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厦门市质量协会质量月会员企业观摩学习系列活动第一场:走进元翔厦门空港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浏览数:

 

  每年 9 月是全国“质量月”,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要求,推动质量效益提升,市质协响应市政府“质量强市”号召,充分发挥质量专业组织平台优势,于9-10月期间,计划开展6场走进企业质量观摩学习系列活动。9月13日,系列活动第一场:走进元翔厦门空港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主题为:全“元”把质量、飞“翔”更美好---重点服务项目展示,来自不同企业的20余名代表参加了活动。元翔厦门空港的工作人员展示了他们在精益化、体系化质量管理的经验,以及如何坚守品质筑质量之基,精益求精行卓越之路,并邀请代表们切身体验了他们精湛的服务流程,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得到不少启发,对提升企业的服务质量工作很有借鉴意义。

  接下来,市质协将按照计划开展其余走进企业质量观摩学习活动,欢迎会员企业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