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数智”狂飙,匠心“质”造,戴尔智能质量管理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浏览数:

  3月31日,由市质协主办、戴尔(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数智”狂飙,匠心“质”造,戴尔智能质量管理分享会》在戴尔公司圆满举办。协会会员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戴尔科技集团亚太质量总监马俊先生、厦门市质量协会秘书长李红女士出席并讲话。

  会上,戴尔公司质量总监马俊、质量经理黄文韬分别向与会代表分享了戴尔公司Eco System 、DQCC、Daily Briefing Dojo等智能化质量管理系统,精彩展示了戴尔公司在质量管理中如何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来提高运营质量,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率。同时,与会代表们也与戴尔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智能化质量管理在相关领域中的应用及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赞扬戴尔公司分享的宝贵经验,也为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厦门市质量协会通过举办分享会活动等方式,将好的经验推广到更多企业当中去,为推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