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讲好企业故事 创厦门品牌-第六届厦门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浏览数:

  5月5日,以“讲述厦门质量故事,彰显时代品牌价值”为主题的第六届“厦门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决赛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厦门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厦门市质量协会承办,旨在发掘基层一线的质量品牌故事,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动“厦门制造”向“厦门创造”转变、“厦门品牌”向“中国品牌”升级,在故事中分享品牌建设成果、感知品牌力量,促进厦门品牌良性互动。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作品内容涵盖了制造业、服务业、交通行业等厦门市各类企业,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在质量管理、品牌培育及品牌文化积淀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据悉,自2018年以来,厦门市已连续举办了五届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全市各行业共有270多项作品、近千人次参赛。本届大赛共收到31家企业、68项参赛作品。经过两天的角逐,共有33项作品突破重围晋级决赛。评委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形象风度、现场效果等维度对选手作品进行了点评与打分。经过现场比拼、专家评审,最终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