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夯实质量基础 引领企业提质增效”计量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浏览数:

  6月28日,由厦门市质量协会、厦门产业技术研究院主办,广电计量检测(福州)有限公司承办的“夯实质量基础 引领企业提质增效”计量研讨会在创新大厦25楼报告发布厅顺利举办,来自我市30余家企业的代表50余人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由广电计量检测(福州)有限公司经理舒华美先生主持。

  首先,广电计量检测(福州)有限公司林永辉总经理致欢迎辞,并对广电计量检测的发展历史、业务模块、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电计量检测公司的大力支持,特别从总公司请到资深计量专家谢文鸿老师主讲。谢老师以“测量仪器全生命链的科学管理”为主题,从多方面、不同维度阐述了企业做好计量管理的重要性和意义;以及如何做好日常计量管理,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语言风趣幽默,理论与实践结合,并为企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常见的棘手问题答疑解困。

  活动的最后,厦门市质量协会秘书长李红做总结发言。她表示,计量工作是质量工作的基础,是开展质量管理活动的重要环节。厦门市质量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厦门质量管理水平,也是企业质量工作、先进质量管理技术及实践交流的平台。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协会队伍中,共同学习,共同提升。李红秘书长再次对厦门产研院、广电计量公司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