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关于举办““质”胜未来,中小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利器--TQM全面质量管理”公益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浏览数:

  当今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归根到底,企业竞争的核心就是质量的竞争。企业质量管理实践中,各种理论层出不穷。一方面,有服务质量决定论,有生产质量决定论,有来料质量决定论等等……而另一方面,TQM全面质量管理在我国推行多年,很多企业通过该手段,以质量为中心,以全员参与为基础,全方位实施、全过程管理,建立起一套科学严密高效的质量体系,达到长期成功的有效管理。

  那么什么是TQM全面质量管理?包含哪些内容?怎么做才能收到理想的管理效果呢?

  “质”胜未来,中小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利器--TQM全面质量管理  线下公益讲座,邀您参加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厦门市质量协会

  厦门市中小企业协会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14∶30-17∶00(14∶00签到)

  地点:厦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培训室(思明区湖滨南路83号港澳中心5楼)

  三、参加对象

  企业各级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生产管理人员、现场管理人员、质量工程师、QC小组等全员。名额有限,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四、活动内容

  讲座内容:

  1.TQM全面质量管理概述;

  2. TQM全面质量管理内容介绍;

  3.深度解析企业如何开展TQM全面质量管理。

  演讲嘉宾:王征英老师

  从事质量工作三十多年,具有较丰富实践经验、培训经验,国内多家企TQM全面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培训辅导经验,市质协特聘讲师;TQM全面质量管理培训教师,全国TQM全面质量管理普及教育优秀推进者;

  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省、市、信息产业全国QC成果发布会评委、评委组长。

  五、报名方式

  1、请登陆厦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px.xmsme.cn)报名或者通过推送的微信二维码报名;

  2、报名流程:【网上报名】--【报名审核】--【审核结果通知】--【参加活动】。(备注:报名时间为5月13日-6月6日,请于6月8日前查收审核结果短信,审核通过后准时参加活动);

  3、请学员携带报名的手机参加活动,通过微信在现场签到处“扫描二维码”签到。

  4、请所有学员按时到达培训点,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做好个人防护。

  5、联系方式:厦门市质量协会,东方、刘莉,电话:5882972。

 

厦门市质量协会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