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2022年度会长办公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浏览数:

  2月25日,一年一度的厦门市质量协会会长办公会议如期召开,本次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单位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承办,来自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政府主管部门领导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助理、分公司总经理付战莹先生致辞欢迎大家莅临,并就运营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荣誉及管理特色作了分享,充分展示了运营分公司良好的管理基础与友爱的服务理念。分享结束后,与会嘉宾前往控制中心5楼调度大厅及园博苑站进行参观,进一步了解运输组织与客运服务的情况。

 

  会长办公会由市质协秘书长李红主持。

  会上,邀请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廖博超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市场局质量处2022年的部门工作安排,鼓励大家参与到各项比赛、评审项目中来。同时对区域品牌拓展征求意见。

  会上,协会会长、副会长审议并通过秘书处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并对2022年协会换届工作以及协会发展方向展开交流和讨论。

  会议的最后,市质协会长罗旺春同志做总结讲话。罗会长对轨道集团以及协会的领导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赞扬了轨道集团稳定保障运输工作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充分体现管理工作的细致和用心。同时,罗会长引用习总书记的话,“质量是人类生产生活的重要保障。人类社会发展历程中,每一次质量领域变革创新都促进了生产技术进步、增进了人民生活品质”,对质协下一步的工作也提出三点要求:

  1、紧紧围绕质量强市、质量强企,充分发挥政府、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府推动质量事业的参与者。

  2、积极促进企业质量工作的不断提升,当好企业转型发展的服务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知识服务和交流平台。

  3、希望更多的优秀企业加入到协会中来,共同搭建企业交流平台,为相互促进、相互帮助提供更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