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之泉州九牧标杆经验分享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浏览数:

  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和质量提升行动,进一步加强全国质量标杆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在全国质量标杆活动10周年之际,厦门市质量协会将开展《福建省企业标杆典型经验分享交流》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公司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产品,秉承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及对生产工艺的完美处理,成为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厨卫品牌之一。2019年,九牧厨卫“实施基于C2F信息化制造的质量管理实践经验”荣获全国质量标杆典型经验。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8月26日(星期四),下午13:00-18:00(13:00-13:30为签到集合时间)

  二、集合地点:

  湖里区东渡路118号国检大厦门前集合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

  三、参会对象

  各相关企业副总以上领导、管理部门或质量部门负责人。

  四、活动内容

  1、九牧质量管理经验和企业文化交流;

  2、杜苏教授质量标杆经验分享;

  3、参会企业代表交流座谈。

  五、有关事项

  1.本活动由企业(组织)自愿申报。请有意参加的人员填写回执单于2021年8月18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市质协秘书处邮箱:xmaq200506@163.com。参观人数限60人,每家企业原则上安排不超过2名人员参访。

  2、本次活动由市质协统一安排车辆前往,请报名参会人员准时前往指定地点集合,谢绝单独前往。

  3、受疫情影响,请参访人员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体温高于37.3°C以及十四天内旅居过中高风险地区(包括南京地区)的人员不适合参加本次活动。

 

  联系人:厦门市质量协会  东方、刘莉

  电话:0592-5882972

 

报名回执单

企业名称:

姓名

部门

职务

手机号

微信号

身份证号

 

 

 

 

 

 

 

 

 

 

 

 

注:身份证号主要用于购买长途意外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