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金龙联合客车企业技术创新及质量标杆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浏览数:

  9月22日,在第43个质量月期间,市质协组织我市企业代表前往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创新及质量标杆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来自不同行业近50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工信局创新发展处覃涛、市质协秘书长李红、金龙工程院院长苏亮出席活动。

  苏亮院长代表金龙欢迎企业代表的到来,愿意将金龙的获奖经验与质量同仁分享,也希望能借此机会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互通有无。李红秘书长对金龙承办本次活动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对金龙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表示祝贺,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借鉴成功的经验,未来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评奖。

  随后,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由金龙吴长风经理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申报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过程中的心得和经验。详细地介绍了金龙在申报过程中开展的工作,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重视的细节和得分点。接着由金龙徐昌雄经理向与会代表分享了金龙“实施个性化定制质量管理模式的经验”质量标杆经验。通过对标杆企业的学习与交流,引导更多企业“学标杆、做标杆、超标杆”,促进企业质量管理持续改进,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经验分享交流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金龙公司展厅、实验室以及体验了高科技产品“阿波龙自动驾驶巴士”。市质协将继续开展企业间交流参观活动,深入企业,借鉴经验,共同提升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