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厦门市质量协会2020年度会员大会暨质量标杆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浏览数:

  1218日下午,厦门市质量协会在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度会员大会暨质量标杆交流活动。来自会员企业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厦门市质量协会、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慧荣副总经理代表亿联网络向参会的领导、嘉宾、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能与各位多多交流,彼此促进质量提升。亿联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是“精益求精”,在产品检测方面采用高于国际标准的测试标准,用客观的检测数据来把控产品质量的稳步提升,通过对数字化质量管理的理解,结合多年实践经验,总结提炼了“构建基于信息化协同质量管控平台的经验”荣获了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经验。

  会上,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与会代表们分享了他们的标杆经验,结合经验分享,会员企业一行参观了亿联网络公司,详细听取了关于亿联网络从产品初期到现在不同时期的几代产品介绍。作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亿联网络还向协会会员企业免费开通产品试用通道,积极助力企业信息化和协同化升级改造。

  李红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向会员企业详细介绍了秘书处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市质协在会员单位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2020年质协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会议的最后,市质协会长罗旺春同志向为这次会员大会精心准备的亿联网络的各位领导和同仁表达谢意,向市工信局和市市场局以及所有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秘书处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新的一年,市质协将继续发挥政府和企业桥梁纽带作用,协助政府部门,服务会员企业,为厦门质量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