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市质协2019年会长办公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浏览数:

  3月29日,市质协2019年会长办公会议在国宇健康管理中心举办。厦门市质量协会会长吴志文、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技术创新处徐华堆处长、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处廖博超、国宇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郭东宇先生以及副会长单位30余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市质协秘书长李红女士主持。首先,国宇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郭东宇先生首先代表国宇公司,欢迎会长及各位副会长单位领导的到来。希望能借助质协的平台,学习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让国宇的品质管理更上一层楼。

  会议中,李红秘书长代表市质协秘书处做2018年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计划。在随后的发言中,协会主管部门工信局和质监局肯定了质协在过去的一年的工作,并对协会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接下来,国宇健康管理中心郭东宇总经理向大家分享了 “运用卓越绩效价值链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主题演讲。国宇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和服务认证,让品质成为企业文化。郭东宇总经理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展现了国宇人将理论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学习等,自上而下,全员自觉的提升质量管理意识。

  会议最后,吴志文会长在总结中首先感谢与会领导对质协工作的支持,特别感谢国宇对本次会议的承办;并对秘书处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地参与到质协的活动当中,“众人拾柴火焰高”,充分激活质协的活力与热情,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社会。

  会后,与会代表们在郭东宇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宇健康管理中心,就质量建设方面的经验展开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