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中盛集团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浏览数:

    4月30日,厦门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2011年以来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一批劳动模范人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蒙微讲话,市长刘可清出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詹沧州通报了全国、全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名单。中盛集团作为行业内龙头企业,敢为人先、积极作为,为特区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被授予“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一直以来,中盛集团以和谐理念、和谐文化、和谐管理引领企业发展,积极倡导“盛洲自家人”企业文化,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劳资双赢。先后获得“全国双爱双评企业工会”、连续四届蝉联“福建省文明单位”称号,荣获省工人先锋号、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今后,中盛集团将继续深入推进“以人为本、关爱盛洲自己人”的企业文化,坚持走诚信经营之路,持续秉承“为国人制好油”的理念,用于担当履行保障食用油安全的社会责任,将“盛洲”打造为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为共同缔 造魅力厦门加“油”!

    王蒙微书记代表市各套班子,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劳动群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立足新起点,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建设美丽厦门为抓手,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核心,努力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充分发挥好职工群众在建设美丽厦门中的主力军作用和劳动模范的标杆作用,焕发劳动者的首创精神,汇聚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级工会组织要依法保障劳动者基本权益,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劳动者,促进劳动者全面发展。(新闻来源:盛州报)